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贞丰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时间:2018-12-12  作者:莫冬芳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官网  【字号: | |

  12月11日上午,贞丰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该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上述活动

图为贞丰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学习讨论活动现场)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王芳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回头看”文件精神,并对学习讨论活动提出了“三个明确”要求。一要明确学习讨论的方向,全体支部成员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领悟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的亲切关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二要明确学习讨论的目标,从学习中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明确学习讨论的意义,进一步促进真抓实学、真学实用,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检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图为贞丰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学习讨论活动现场)

  据悉,该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新常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回头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推动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更严格、落实更到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指引机关开展工各项作上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