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简介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位于贞丰县城金丰大道旁,2002年3月迁入现办公楼,当前办公大楼建筑面积共2258平方米。建院至今,在上级检察机关和贞丰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历任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检察人员,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高举发展、团结和奋斗的旗帜,大力弘扬“团结奋进、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贞丰精神,为贞丰的政治、社会稳定、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漳。同时按照高检院、省检院关于“执法规范化标准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保障现代化实用化、检察文化”的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基础设施、检察业务、检察文化及队伍建设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我院现有内设机构6个,编制39名, 其中政法专项行政编制35名,工勤编制4名;在岗36人,其中党员25人,占69.4%;研究生学历2人, 占5.5%;本科学历26人,占72.2%。近五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基层检察院 建设‘4+l’工程先进院”、“基层检察院建设‘4+1’工程示范院"‘全省文明单位”,“集体二等功”“集体三等功”“集体嘉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党委)”、“全县绩效考评十个优秀单位”、“综治暨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项荣誉20余项,荣获“个人二等功”、“个人三等功 ”“个人嘉奖”“全省侦查监督十佳检察官”、“全省B类业务骨干”、“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黔西南州十佳法治人物”、“全州民族团结 进步先进个人”等荣誉20余项。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