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县纪委县监委警示教育展
时间:2018-06-20  作者:曾楷  新闻来源: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6月15日上午,贞丰县人民检察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史顺宁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到县纪委县监委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贞丰县检察院组织本次活动,是进一步加强现阶段开展“一案一整改”工作的具体行动。此前,为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完成并取得实效,该院严格按照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的实施细则(试行)》以及省院《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制定本院《杨华违纪案件“一案一整改”工作方案》,通过“三会两书两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员自查整改等一系列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此次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一方面是结合该院当前“一案一整改”工作,让干部职工“知底线、让红线”,时刻警醒自身不犯事、不出事;另一方面是让干部职工从更多的违法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以案明规、以案为鉴,切实提高自身纪律规矩意识,切实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持续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