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贞丰县检察院召开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6-21  作者:王忠春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担当作为的系列重要论述,强化干部激励约束和管理监督,深入查找和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2018年6月15日上午,贞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对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姜磊磊同志传达了《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的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顺宁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作动员部署。

 

  史顺宁检察长强调,一是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要把对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当作树立“四个意识”是否牢固的一次整治体检;二是有命令就要有行动,严格按照整治流程、时间节点,对标对表、细化措施,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工作不乱、成效不断;三是要按照方案上梳理的六个方面的情形开展深入细致的查摆,查摆一起肃清一起,不能有漏网之鱼;四是要充分认识整治行动不是一阵风,对自身及部门查摆的问题不但要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对整治工作做好个案研判。

 

  该院将积极开展对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整治行动,切实让干警“有病治病,无病防身”,让专项整治工作成为一次“治病救人”的行动。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