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贞丰检察赋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贞丰检察赋

 

  华夏金县,大地圣母,山环水卫,蓄宝藏珍。圣母峰下,忠贞检魂;北盘江畔,和谐丰茂。  

  贞丰检察,仗天地正气,降妖伏魔;擎正义利剑,除贪防腐。 尊法治监督,宪法定位,职之所在;促公平正义,驱魑魅魍魉,民之重托,实任重而道远。  

  贞丰检察,历六十年风雨,经半世纪霜雪,几度沉浮沧桑。又沐改革春风,拨云见日,重建光明。  

  然贞检干警,众志成城。铸热血检魂,凝汗血忠诚。领导披肝沥胆,励精图治。干警笃志好学,开拓创新。众壮士意气风发,俏检花不让须眉,幸不辱命,略有小成,获全国先进,得人民感佩。   贞丰检察,今得党政关怀,民众支持,圆精神梦想,行检察文化,强队伍建设,建规范执法,促科学管理。经千锤百炼,造得铮铮铁骨。  

  往矣思存,今犹感奋。然法治之途,任重道远;正义之路,坎坷多维。寄来日兮,征程无止境,风雨兼荆棘,当磨法度之利刃,当树凌云之壮志,不畏强权,不惧奸邪,鹰击长空,动九天之上,倚天啸,捍净土,真壮哉!检察风云,我辈复兴,他朝岁月,再续华章。执国法以卫民,祈贞检之永盛!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