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8-06-20  作者:杨兵  新闻来源: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6月15日下午,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在贞丰县新颖国际影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由最高人民法院组织拍摄的电影《邹碧华》。

  

      影片《邹碧华》通过艺术化的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讲述了他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敢啃硬骨头,敢当“燃灯者”,生动的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忠诚的先进事迹。邹碧华同志因公殉职后,先后被追授为“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2015年1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部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忠诚敬业、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院党员干部被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染,大家一致认为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种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