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召开第二季度集中约谈会
时间:2018-06-21  作者:勾明岐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2日,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顺宁同志组织该院班子成员召开第二季度集中约谈会,传达学习州检察院集体约谈班子成员、基层院检察长主要内容及刘青检察长讲话精神,通报2017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违法违纪案、对2014年以来全州检察机关出现的违纪违法情况进行深度分析,并对全州检察机关政治生态分析研判。

  史顺宁检察长重点从严守纪律、廉洁从检和“一岗双责”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面对面”约谈。通过谈话,详细了解班子成员思想动态、工作纪律、廉政履职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分管领导的两个责任落实力度,增强自身和分管部门干警的廉洁意识;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引领作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把党风廉政工作融入到检察各项工作全过程,把从严治检要求贯穿于检察工作各个环节,坚持把党风廉政同落实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督促;要加强自身建设,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按照规定及时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经常进行自我反省,确保做到廉洁从检;自觉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在八小时工作时间外也要遵守检察人员行为准则,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触碰违法违纪的“高压线”,严守廉洁奉公“底线”。

  最后,史顺宁检察长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分管领导要正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各项要求,层层传导压力,防止责任虚化空转”。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动态考核和督查问责机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坚决问责,让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从严律己、遵章守纪的思想和行动在贞丰县人民检察院成为自觉。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