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对新任班子成员进行
时间:2018-06-21  作者:勾明岐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2日,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顺宁对该院三名新任班子成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他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检意识。

  史顺宁检察长要求,三位同志要以此次提任作为工作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全院干警的信任。要珍惜当前工作的平台,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严守纪律、廉洁从检,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史顺宁检察长指出,新任党组一是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各方面发挥表率作用,积极适应工作角色变化,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要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始终带头遵守好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检若干规定,经得起各种诱惑和考验,坚持严守纪律,廉洁从检。三是要严抓管理,带好队伍。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既抓好业务,又要抓好队伍,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四是要站在检察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讲团结、顾大局,班子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相互之间及时传递信息,确保全院“一盘棋”,同各部门一起树立起互相信任、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好风气。

  三名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廉政谈话,不仅深化了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更是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戒骄戒躁,遵纪律、守规矩,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