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贞丰县检察院2018年政治及业务轮训开讲
时间:2018-06-21  作者:曾楷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干警政治和业务素养,2018年6月15日,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及业务轮训第一讲开讲,参加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姜磊磊同志围绕当前检察机关政工部门主责主业,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为“干警如何从政治上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的政治培训课。

 

  课上,姜磊磊同志以四个“紧紧围绕”进行详细讲解:一是紧紧围绕政治站位,要求干警全面审视检察工作发展现状,做到“既埋头拉车,又要抬头望路”;二是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弄清基层检察工作职能,做到站位准;三是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检察改革,改革后如何尽快适应新的机制;四是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切实做到身子正,底气足”。

 

  据悉,该院从今年6月份开始,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全局,以狠抓干警政治教育和业务学习为主线,制定详细课程表,开展每周一次由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业务进行循环授课,今年预计开展政治业务教育达15课时以上,进一步构建“两学一做”常态化。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