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与龙场镇联合庆祝党的97岁华诞
时间:2018-07-01  作者:曾楷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29日,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顺宁,龙场镇党委书记赵彬共同带队,开展以“向绝对贫困发起总攻·我是脱贫攻坚战斗员”、“发挥检察职能,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和龙场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党员等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现场 勾明岐 摄)

  

    当天,举行了5公里徒步、参观龙场镇龙山阳光田园综合体、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词朗诵、上党课、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等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徒步活动现场 勾明岐 摄)

 

                             (参观龙场镇阳光田园综合体活动现场 勾明岐 摄)

 

                                                 (重温入党誓词 勾明岐 摄)

 

                                                     (集体大合唱 勾明岐 摄)

 

 

  活动中,龙场镇党委赵彬书记结合龙场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讲述了龙镇龙山阳光田园综合体从一年前的不毛之地发展到今天,形成特殊产业经济为当地群众实现增收致富的实践,从一个老百姓不支持、不认可的项目发展到今天一步一景的田园风光,是一项让群众从思想上、物质上、精神上拥有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成为了全县、全州乃至全省产业扶贫的典型和样板。赵彬表示,在接下来不到的三年中,根据省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部署,龙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当好脱贫攻坚一线战斗员,向全面小康发起最后总攻。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顺宁上党课 勾明岐 摄)

 

  最后,贞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史顺宁从检察机关如何更好投入脱贫攻坚战的角度,通过回顾党走过的97年的艰辛历程,结合当前肩负的脱贫攻坚任务展开讲述。史顺宁强调,回顾党的历程是让我们不忘初心,强调肩负的重任是让我们牢记光荣使命,根据省委的决策部署,从现在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仅有两年半的时间,能否彻底解决贵州上千百年的贫困,能否打赢这场向世界承诺的脱贫之战,对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基层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是前线战士,要振作精神、听党指挥,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参加党建系列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和省委的决战脱贫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苦干实干,焕发“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