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强检
贞丰县检察院推进大数据应用工作
时间:2018-06-21  作者:向新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贵州省委、黔西南州委“大数据战略行动”和省检察院“大数据应用推进年”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州检察机关大数据应用推进年专项工作调研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近日,贞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大数据应用推进情况汇报,该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技术人员参与此次会议并积极发言。

 

 

  会上,检察长史顺宁指出,督查组在对我院大数据工作进行督查过程中,发现我院基础设施建设落实不力,对部分员额制检察官进行测试与提问的过程中,发现存在系统应用不熟悉情况,在宣传方面力度不够;汇报材料没有严格按照省、州院要求制作,不规范。

  检察长史顺宁要求,要积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大厅显示屏、机房、多媒体会议室、智能楼宇等科技设备建设;

  对于系统运用不熟悉、不会的员额制检察官采取一对一指导、一对一负责的培训方式,保证所有的办案人员都能够熟练运用系统;要把握检察业务本身亮点和自身特色,结合实际运用,切实加强信息总结提炼和报送工作,提升科技强检宣传成效,确保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还要落实好州院《专项工作考评办法》,了解考评标准,结合实际情况,制作出有亮点、特色、具体的考评材料,避免千篇一律、敷衍了事;最后要落实领导责任制,避免出现上下脱节、上下协调不畅的问题。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