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官微博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强检
黔西南州检察机关齐聚贞丰 共推智慧检务建设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8-06-21  作者:勾明岐  新闻来源: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25日,黔西南州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在贞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州两级检察院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齐聚一堂,主动拥抱智慧检务新时代,力推智慧检务建设专项工作创下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会上,贞丰县检察院、普安县检察院、兴义市检察院相继介绍了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专项工作的实践经验,各县(市)院就今年以来开展专项工作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交流中,各院技术人员在思想上、观点上形成共鸣,并就相借鉴达成了共识,为不断推动全州检察工作逐步走向数字化、网络化、应用化、智能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州检察院相关领导指出,全州两级院要把智慧检务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掀起学习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热潮,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智能化水平,要在电子检务工程六大平台现有系统应用与人才使用方式上下功夫、下真功夫切实加大系统应用推进力度,多措并举,通过全员培训、全员练兵、全员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不断提升系统应用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六大平台全面应用、有效应用提供技术保障,切实推动全州检察“智慧检务”跨越发展。

 

  州院技术处处长杨正福对专项工作及全州技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基层院合上级党委政府的战略行动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立足于专项工作,准确把握好、理解好智慧检务建设专项工作和创建科技强检示范工作的关系,修改完善好和落实好推进方案,确保措施有力,落实有效,久久为功打造智慧检务建设新亮点、新特色,推出创新成果,助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推进智慧检务建设是一项系统庞大的工程,任重道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主动拥抱智慧检务新时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全州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智慧保障,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创造科技强检的新业绩。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562200

版权所有: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